Bonjour大家好!我是夜生活觀察家晨哥,在這兒跟大家分享夜店酒店的資訊就像7-11一樣,將能夠滿足各位想了解夜生活潛規則的各種需求!
 
【女人人生的追求、人生的改變】
 
每個女人都喜歡漂亮,希望自己有一張漂亮的臉,但有錢女人的臉和沒錢女人的臉就不一樣。有錢女人往往比沒錢女人保養得好些,除了有錢女人和沒錢女人用的化妝品不同的區別外,但錢對女人臉的影響,最關健的不在化妝品,而在於錢對女人帶來的那種內心的安寧和寧靜。中國有句話叫,相由心生,有錢沒錢對於內心的平靜、對於生活、對於打扮,對於保養等等,是可以看得出來。有錢就有信心。再比如:同樣22歲畢業的女大學生,一個有錢,另一個沒錢。十年後,妳再看看,有錢的女人和沒錢的女人絕對不一樣。所以,女人一定要有錢。
 
我們向情人、向父母、向親朋好友表達愛心的時候,大部分是用錢來實現的。如果妳天天對情人、對父母喊“我愛妳”,但不能讓他們過上好生活,這不是真正的愛!
賺錢是人生的動力,妳要吃、要穿、要買房、要買車、要生活,妳就要賺錢。因為只有錢才能實現這些。有的人說我是因為愛才去做這個生意或者工作的,那請問: 妳做的工作,若一直不給妳發薪水,妳還做嗎?
 
有錢能使鬼推磨,雖然錢不是萬能的,但有時候,妳辦不到的事情,錢卻能辦到。
 
【著裝打扮對妳有多重要】
 
化妝是表示對顧客最基本的尊重,也是提高自信的一種手段。
 
化妝對水美眉非常重要,化妝與不化妝,妝化的好與不好都會嚴重影響公關在客人心中的感覺。有些公關認識不到這點,對自己要求標準不高,化妝和穿著都不講究,這樣如何提高自己的品質呢? “華麗、貴氣、時尚”是首要的定位標準。如何才能顯示出華麗啊?就是要公關有個很好的外表和形象。“三分人才,七分打扮”,每位水美眉在妝容上必須具備投資心態。一個人打扮得端莊大方,精神就給人平添了幾分姿色,也平添了幾分好感,“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“食色、性也”,古今中外只要是男人大多喜歡漂亮的女孩。同時適當的化妝也對客人的一種尊重,所以每位水美眉上班時,必須化淡雅妝容,著裝整齊、清潔這也是自己自信的表現,也是給人精神抖擻健康向上一面的表現。無厘頭大師周星馳在某電影中也說過:妳的髮型要對得起妳的臉型,妳的臉型要對得起妳的身型。 
三分長相七分打扮,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!
 
台北酒店經紀想了解多少?讓晨哥說給妳聽
LINE ID:63566566
點我即聊 http://line.me/ti/p/MXimWUqSd9 或掃描下方二維碼

 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