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jour大家好!我是夜生活觀察家晨哥,在這兒跟大家分享夜店酒店的資訊就像7-11一樣,將能夠滿足各位想了解夜生活潛規則的各種需求!

前言:
婚姻對於女人來說就好像是一場賭博,贏了就有一生的幸福,輸了便是傷痕累累。所以任何一個女人對於伴侶的選擇都要謹慎一些,要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是最適合自己的,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。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三種千萬不能要的男人。
 
1
極度自私性,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
 
剛認識的時候妳可能還不瞭解對方,但是如果談了一段時間的戀愛,那妳就應該把對方的性格秉性都摸清楚了。像那種極度自私,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的男人是千萬不能要的。比如平常他對妳好像還挺好的,但是一到了關乎自身利益的關鍵問題時,他立馬就會跟妳翻臉,完全不顧妳的情面,這樣的男人妳還是趁早把他甩了吧!
 
2
沒有責任感,不想承擔男人應有的基本責任
 
只想戀愛卻不想結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,他們渴望戀愛中的感覺,喜歡跟女孩卿卿我我,但是卻沒有勇氣去承擔家庭的重擔。哪怕你們已經戀愛很多年了,可是他就是不提結婚,就算是妳提他也會找各種藉口搪塞過去。對於這樣的男人,不管他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,都是不想負責任的表現,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簡直就是浪費青春。
 
3
缺乏自信心,唯恐無法保障對方的幸福生活
 
還有一種男人,他可能很愛妳,但是他卻苦於自己現在沒錢沒車沒房,甚至事業上也絲毫沒有進展,他總是在擔心自己不能給妳想要的生活,這種人的心地可能是善良的,如果妳能夠治癒他的恐婚心理那倒還萬事大吉。但如果妳遇到的只是想跟妳玩玩但又不想跟妳結婚的男人,那還是趁早結束別耽誤自己了。
 
台北酒店經紀想了解多少?讓晨哥說給妳聽
LINE ID:63566566
點我即聊 http://line.me/ti/p/MXimWUqSd9 或掃描下方二維碼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