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jour大家好!我是夜生活觀察家晨哥,在這兒跟大家分享夜店酒店的資訊就像7-11一樣,將能夠滿足各位想了解夜生活潛規則的各種需求!
人的生老病死是一個輪回,男人女人都一樣,不同的年齡階段,人的身體機能活力不一樣,新陳代謝細胞生成速度也不一樣,只談男人,從醫學的角度,能夠明確得出這樣的結論——男人要健康,離不開KTV酒店。從某種意義上說,KTV酒店——讓男人充滿鬥志。
 
 症狀1:身心疲憊  
 
隨著年齡的增長,中年男子,生理技能開始衰退,雄性激素荷爾蒙分泌減少,細胞活力不夠,感覺渾身無力,沒有精神,沒有鬥志,以至於影響事業衰退,工作效率降低。
 
處方:經常去KTV酒店
 
男人是雄性動物,看看漂亮、性感的年輕女孩,而且可以搭訕、聊天,男人就會感覺自己變的年輕,有魅力,增加了自信心,同時也刺激了男人荷爾蒙的分泌,有助於激發細胞活力,刺激神經細胞活躍,就像回到少年時代的朝氣蓬勃,意氣奮發,就有衝勁和幹勁,激發強烈的征服欲,充滿戰鬥力。
 
症狀2:失眠多夢
 
中年男子,事業方面都有所成就,工作日理萬機,關係錯綜複雜,市場瞬息萬變,讓男人焦頭爛額,引起了失眠,多夢等綜合症狀,晚上睡不好,白天沒精神,影響了身體健康,出虛汗、易感冒、手腳冷、便秘、前列腺等等一系列因心而起的疾病。
 
處方:去KTV酒店放鬆,就能睡個好覺。
 
在KTV酒店自娛自樂還是應酬接待,都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,要唱歌、跳舞、玩遊戲、聊天等等,消耗了大量的體力,增加了疲勞感,人有了疲勞感就容易困,困了就容易入睡,容易入睡就不再失眠,不失眠就能休息好,休息好了明天就精神好。
 
症狀3:孤獨寂寞
 
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,會縮小自己的交際圈,朋友隨之就會越來越少,自古以來都有高處不勝寒的道理,事業做的越大越孤單。
 
處方:去KTV酒店瘋一下
 
如果男人玩的很投入,那將消耗很大的體力,就會感覺到「累」,男人在KTV酒店玩到累,就是給男人增加了疲勞感,KTV酒店是個歡樂的大家庭,有所成就的男人都有體會,高處不勝寒,在KTV酒店男人可以高聲歡唱,唱出心中豪邁,可以大口喝酒,發洩心中不快,可以隨著音樂盡情搖擺,也可以靜靜的聊天,男人發現原來KTV酒店才是心的港灣。KTV酒店消費不菲,KTV酒店是成功男人的標誌,成功的男人都會想:如果沒有KTV酒店,我有錢,要幹什麼呢?有了KTV酒店,就有了成功男人的尊嚴,為了尊嚴,男人要更努力的賺錢,這樣,男人的事業將越做越大。
 
 
來到了KTV酒店,以上所有的問題全部解決了。

 

FB粉絲專頁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torm168

台北酒店經紀想了解多少?讓晨哥說給妳聽

LINE ID:63566566
點我即聊 http://line.me/ti/p/MXimWUqSd9 或掃描下方二維碼
 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