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onjour大家好!我是夜生活觀察家晨哥,在這兒跟大家分享夜店酒店的資訊就像7-11一樣,將能夠滿足各位想了解夜生活潛規則的各種需求!
 
下面是一位酒店女孩寫的一封信,希望大家能夠幫助她解答一下感情問題,她說她很困惑,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她的故事:
 
我自小來自離異家庭,我的父母關係不融洽,在我五歲的時候離婚。我從小跟著外婆長大,原以為長大就好了,能夠保護自己,實際上父母對我陰影太大,我爸的出軌,已經帶給我沈重的打擊,讓我對人性失去信心。
 
在我20歲的時候,去念大學,我在意外的情況之下,我誤入酒店成了一名公關,當時有人問我是不是要當公主?我拒絕了,公關更具有挑戰力。就這樣憑借自己努力,我月入不菲,給了一個已婚男人當小三,應該是好些,具體數字不記得了,那三年是瘋狂地亂來,就在我疲憊這一切的時候,遇見了我的現任老公鄭俊文,他可以帶我遠離這一切。
 
為了他,我裝純,想回到原來的世界,我倆成婚之後,我為他生了個孩子,我倆過的並不幸福,他老是趁機向我借錢做生意,被他騙走了超過500萬的存款,但我內心是自卑的,我曾做過那樣的事情,我不敢抬頭,我都在騙他。
 
就在我真的拿不出錢的時候,因為他做生意老是失敗,我沒辦法,我讓他別做生意了,我確實沒錢,他笑我:「妳可以去賣啊,妳不是做過公關嗎?」
 
我當時震驚,「你怎麼知道……」
 
他笑:「也就只有我敢娶妳,能遇見我這樣的好男人是妳前世燒的好香,我告訴妳,妳最好拿出錢,否則……」
 
他居然威脅我,我哭:「我幫你生了個孩子啊!」
 
他說:「對啊,為了孩子妳也要拿出錢。」
 
我該何去何從?我愛他啊,為什麼他要這麼對我,他一開始就認識我了,早在酒店的時候,他就和他老闆過來玩,只是那時候我沒印象罷了。
 
各位看官、各位酒店的朋友們,你對這酒店小妹的來信有什麼看法,歡迎你在下方評論裡發表一下你的看法好嗎?
 
台北酒店經紀想了解多少?讓晨哥說給妳聽
LINE ID:63566566
點我即聊 http://line.me/ti/p/MXimWUqSd9 或掃描下方二維碼
 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觀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